研究与交流
研究与交流
资讯和培训
资讯和培训
行业指导和管理
行业指导和管理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厦门市翻译协会第五届第二次培训活动:世界上最酷的小首都——新西兰惠灵顿 英文讲座

世界上最酷的小首都——新西兰惠灵顿 英文讲座

时间:2015 年 2 月 8 日 11:00-12:00地点:厦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体育路95号)演讲者:惠灵顿市市长 塞莉娅·韦德-布朗女士

听英文讲座,走进风光旖旎的新西兰,赢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著名特效设计师理查德·泰勒(Richard Taylor)亲笔签名的《霍比特人》英文原版书籍。2月8日(星期天)上午,相约厦门图书馆2楼报告厅,我们不见不散!

惠灵顿,新西兰首都,厦门市国际友好城市。这是一座依山傍水、人杰地灵的港口风景城市。她环境优美,风景秀丽,在世界生态城市排名第5,2014年世界生活质量排名位居第12位。

惠灵顿,一座充满奇幻色彩的都市!在这里,著名新西兰电影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制作完成了史诗巨作《指环王》三部曲和《霍比特人》三部曲,而片中多处魔幻景观皆取景于惠灵顿。

2月8日上午,惠灵顿市市长塞莉娅·韦德-布朗女士(CELIA WADE-BROWN)将亲自在厦门图书馆为厦门市民讲述新西兰的美丽传说,推介新西兰和首都惠灵顿的旅游、教育和文化。她还带了由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化妆金像奖获得者、著名特效设计师理查德·泰勒亲笔签名的《霍比特人》英文原版书作为幸运听众奖品。欢迎广大语言工作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