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交流
研究与交流
资讯和培训
资讯和培训
行业指导和管理
行业指导和管理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厦门精艺达翻译公司发起成立并出席亚太全球化本地化协会首次年会

2019 年12月5-6 日,亚太全球化本地化协会在韩国首尔举行。

亚太全球化本地化协会 (Glocalization Organization of Asia Pacific, 简称GoAP)是一个全球性的语言服务行业协会,作用是推进亚洲、大洋洲乃至整个亚太地区企业和本地化行业的全球化。

亚太全球化本地化协会最初由分别位于美国、欧洲、中国、韩国和大洋洲的四家翻译和本地化公司负责人发起创立。四家公司分别是:Treehouse Strategy and Communications,HansemEUG Global Language Services Provider, TECHNOGRAFIA,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精艺达翻译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韦忠和是协会发起人之一,并一道承担了首次年会的会务工作。出席首次年会的有来自欧美、南美、亚洲 13 个国家和地区的 40 多名代表。年会第一天,韦忠和主持了技术分享环节。来自中国和美国的四家翻译技术厂商演示了最新口译技术和产品,包括远程人工同传、迷你翻译机、AI同传等。这次分享表明中国公司在翻译技术方面正在取得可喜的成绩。在年会第二天的专题讨论会上,韦忠和以及来自韩国、菲律宾的嘉宾与主持人 Steve Lank 进行了对话,讨论如何在亚洲各地及各自国家开展业务,并回答与会嘉宾提问。

GoAP的宗旨是:
加快亚太地区企业对语言技术的开发和利用;
促进 APAC 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国际企业进入亚太市场;
推动全球化和本地化企业(包括本地化和语言服务的购买者、全球化营销商和语言服务公司)的泛亚合作。

GoAP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