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交流
研究与交流
资讯和培训
资讯和培训
行业指导和管理
行业指导和管理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厦门精艺达翻译公司协助厦门译协圆满完成“经商美国推介会”翻译任务

为推动厦门市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厦门市侨办与美国圣地亚哥世贸中心于3月23日在厦门共同举办“经商美国推介会”,向厦门企业介绍在美国开展经贸活动的商务规则和市场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并安排厦门市企业与参加推介会的美国专家进行一对一的洽谈交流。

侨办在筹备本次推介会时,寻求厦门译协支持。译协向侨办推荐了精艺达翻译公司。

本次推介会分上午、下午两场。上午由美国专家主讲,精艺达翻译公司派出了2名经验丰富的高级译员为与会的100多人提供现场同声翻译,会场使用同传翻译设备及无线耳机接收;下午为小组洽谈,公司4名翻译为各小组提供交传翻译,会议结束时译员向主办方提交相关会议记录,汇报洽谈情况,专业服务水平深受主办方及外方专家好评。

精艺达公司有充足的翻译人才资源和丰富的会议翻译经验,每年除了为“9.8贸洽会”提供大量口、笔翻译服务外,还长期为政府有关部门、中国石材展、海关、法院及各类企业贸易洽谈等外事活动提供优质语言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