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交流
研究与交流
资讯和培训
资讯和培训
行业指导和管理
行业指导和管理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我会会长单位精艺达翻译公司荣获“2017最佳综合服务企业奖”

2018年3月16日,2017年度厦门 “会展协会奖”公布,厦门市翻译协会会长单位~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最佳综合服务企业奖”,是唯一一家获得此奖项的专业翻译公司,精艺达翻译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在过去的2017年的365天里,精艺达平均每天都为一场会议提供翻译服务,有各类行业会议,也有政府组织会议。9月份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就有精艺达翻译的身影。

精艺达( MTS )致力于提供一流专业的笔译和口译服务、同声传译及同传设备租赁、口译培训以及笔译培训等语言翻译相关服务,为各个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多语言翻译服务和解决方案。

精艺达不但拥有众多资深同声传译和交替传译人员及其他种类的口译人员,同时也拥有各领域的资深笔译人员,能够为各类会议、培训课程、商务谈判、合作协商和法律程序(如法庭宣誓作证等)提供口译和笔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