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交流
研究与交流
资讯和培训
资讯和培训
行业指导和管理
行业指导和管理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译协名誉会长蔡望怀先生点击开通译协网站

   厦门市原政协主席、第四届译协名誉会长蔡望怀先生在3月13日下午举行的厦门市译协网站开通仪式上正式点击开通厦门市翻译协会专属网站——厦门翻译网(www.xmta.net)。

    利用网站这个平台,厦门译协将通过报导译界动态,荟萃译业信息,为广大翻译工作者、翻译爱好者和大专院校外语师生提供交流译学研究和翻译实践经验的窗口,同时面向社会各界提供翻译、咨询和培训等服务。

    作为厦门市翻译工作者协会网站,厦门翻译网(http://www.xmta.net)还将起到更好地联络和组织会员的作用:通过“要闻动态”,会员将对协会的运作情况明了于心;通过“会员之家”,会员将可以在论坛自由交流;通过“会员登记”,会员将与协会保持联系,会籍管理因此得以加强。

    而对翻译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也可以通过“译协简介”、“翻译论坛”及“会员登记”中的申请成为新会员等栏目更好地了解厦门译协并参与活动。

    总之,为继续开展学术交流,服务社会,厦门译协愿与广大同行先进及热心人士建立与保持良好的关系。